阿糖

段子要标题吗??

  就是一个小段子啊(ノ=Д=)ノ┻━┻
        每次看到地下商场的白之约定就想到的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警告,有第三人称与第一人称转换,换得混乱且小学生文笔。
  
        当人类复活之后,2b和9s会在商场选购衣服,在甜品店喝喝下午茶。悠闲地进行一些维护秩序的工作。
         某天,天气晴好,在甘香的红茶与精致的甜点共同地烘托下,9s小心翼翼地向2b告了白。
  
  
        “ninez。。。”2b摘下眼罩,定定地望向对面紧张地黑匣子都升温的9s,眼泪不由自主的划过脸颊。
  “2b?”刹那间,9s感到有些不对路,慌忙地扯下桌子上的纸巾,探身将它凑到2b脸边上。
  然而2b并没有接过那张纸巾,直到它近得被泪水染到透明并犹如慢性病毒般蔓延开来。好像,好像,能遍布整张纸一般。
  黑匣子不受控制的开始小幅振动,像是有什么已经失去的东西要从里面溢出宣告它的存在。
  伸出去的手嫣地一重,9s将发散的思绪渐渐收回。
  
  9s视角:
  她托着我的手,将脸贴在上面,我甚至能隔着那层手套和薄薄的纸巾感觉到她被泪水濡湿的脸颊,还有那个将要别离的意识。她终究是不属于我的。
  “谢谢你。”她贴着我的手,笑得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美。
  
        窗外的蝉声不知何时停止,就连空气流动的感觉也消失不见,一切都陷入了死寂。

      “ninez,与你共度的日子……于我而言……是……最灿烂的回忆……谢谢……奈……兹……”声音像是在意识里面响起。这是……源自匣子中备份的记忆 。
  精致的茶点,窗外树林,就连太阳还有微不可触的风都一点一点地转成数据向四周飘散。由景入人,什么都逃不过。
  
        警告:ffcs异常,黑匣子温度升高。
  警告:YoReHart部队,寄叶机体9s负载过重,强行进入待机状态。
  
  “啊。。。呃”
  pod153:“早上好,9s”
  地下商场中的月之泪随着花间的人带动得碰撞出点点星光,化作流萤四处飞散。属于2b的白之契约立在花丛中间,上面还有一个墨绿色的肩包陪伴。想必这样就不会寂寞了吧。
  
  “记忆。。。果然是篡改不了的啊。。。”少年的声音在空旷的商场中回旋,尔后沉寂,无人听取。

       想扩写_(:з」∠)_但我文笔小学生(都不如吧)
  

评论

热度(6)